close

 

算是奇遇吧,遇到一個素不相識的淪落人

只是人生有趣就在這,有時候不用了解多深,稍稍一個共通點都能引起共鳴

真的不容易呢......我沒辦法想像那是什麼感覺

也許她說對了,太閒才會有時間多愁善感

依稀記得她說話時的口吻,無可奈何但坦然

也許這種態度比較適合我

 

 

 

 

 

 

看了看這幾天的求職欄,我實在不想為了工作多買台車代步,盡可能找些要嘛不用車子要嘛不用汽駕的工作

當務之急是在為期半年的時間拼命賺,看能不能兼兩份差,反正就是要賺起來放

若是這樣子,應該就他媽的會忙翻了......

 

 

從志願役到義務役的期間,我對物慾下降很多,可能是因為強制壓抑再加上幸災樂禍性格的推波助瀾,始終不認為有跟沒有有什麼差異

儘管喝酒的壞習慣沒改,但是這種東西也不是一兩天戒得掉的啊〈苦笑

可以的話我還是盡量笑

世界又還沒毀滅,還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去做

 

聽學弟說退伍後可以不用急著工作

放自己一陣子

做些調整

去一個陌生但是想去的地方走走

我在想也許我會想這樣做

不過畢竟不是有錢人,所以工作的履歷還是得在退伍前就要投

一如往常,我不希望自己設限,任何工作都可以視為一種經驗,單調也好、充滿壓力也好

不要一成不變,不要像現在這樣渾渾噩噩就好

 

 

 

我憂慮未來,但是我也樂於向他前進

畢竟我等這天 ,著實有段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