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後,路上總是爬著很多的寄居蟹

 

 

有些在大馬路上緊緊縮在自己的殼裡,希望暫時躲避可怕的車流,隨即被人輾爆,一攤無辜的痕跡就這麼附著在地上

覺得現在我跟這些害怕車流的寄居蟹根本一模一樣,除了縮在殼裡,只能驚慌失措的四處逃竄

一旦把心裡的事情顯露出來,馬上就要擔心炮火會從何而來,但就算都關在心中,還是有不知情的人會一口氣輾斃你的秘密

 

39天

 

詭異的不耐感從腦門中穿出又穿入,沒辦法得到緩解

其實把世界簡單化,把生活變得更忙碌,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就是因為我不夠忙阿

腦子裡有太多閒置的記憶體,才會整天回溯

 

 

不可避免的還是會有那種壞習慣

即使白天意志再怎麼堅定,一但跨過2000的界線,腦子又會開始錯亂起來

糟糕者,連作夢都會沾染到細節,一起床就久久不能釋懷

也許我只能短暫相信,退伍後就會好,否則我不太有勇氣生活下去

現在叫痛也沒有作用

等待著下一次休假,我的故鄉那卻存在一個我不敢面對的痕跡,隨時會因為自己的不受控制而有機會起爆

我只能不斷不斷告誡自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千萬不能回去

面對的是全然未知的黑色

寧可我負天下人

我已經不敢再去想提起勇氣付出的下場會如何

過去太多經驗,看過太多例子

我現在的狀態算是有個全屍在,等待一段日子也許有機會復甦

要是越雷池一步,大概馬上就屍骨無存了吧

 

 

我想慢慢的有些事情會取代現在的一切

取代了我的憂愁、取代了我的焦躁、取代了我的空乏

每一個寂靜而冗長的夜晚,總是有些聲音不懷好意的問我,是不是該為某個人默默打氣

凌晨的驟雨跟驚雷總是重重搥著我的腦

「也許這種距離才是一開始,妳所需要的護城河吧......若干月後,我不知會是以何種姿態重新被你想起,也許那是很久很久之後的事情,直到所有羈絆成了淡然,一切回憶成了塵埃」

 

我總是默默念著

忘了痛苦或許可以,忘了妳卻不太容易。

 

 

 

我沒說要如何切斷聯繫

但是現階段我想我最好不要在試圖聯繫

畢竟我現在是個充滿暴戾之氣的野蠻人,沒有能力接受妳成熟的文明

隨緣吧......如果上天注定我們有緣無份,那我也不能因此怪誰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即是如此

 

 

 

 

 

但願下一次我們見面時,對方都有當初自己所追求的生活了

 

 

我的風度大概也只能做到這了,我還不敢大方祝福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大概是心還不清吧......

 

39天,想想這一路過來,當了1017天的兵,這中間的回憶點滴以為都是過去,但隨時間的流逝,一切並沒有流逝

反而就像八厘米的毛片一樣,一幕幕、一張張,在你的瞳孔中無聲播放,砰然消失

 

 

原來,三年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