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你會怨恨命運怎麼老是把一樁看起來完美的事情導演到這麼離奇而可悲

 

然後大肆詛咒,詛咒星座詛咒命盤詛咒生肖詛咒節氣,詛咒那些你覺得有異而讓你不悅的事情

 

只是重複詛咒後老是發現其實只是白費力氣。

 

 

昨晚離奇的回去自己以前的網誌,看了看過去。

 

 

之前看了一本書,上面說3/18雙魚座就是循環的代表

從哪裡死去,自己的屍體得以腐朽,然 後養育下一個自己的誕生。

我死過好幾次,但是又重生好幾次

這不會是最後一次遭逢問題,會一直一直間接或直接的接受現實的殘酷

我自認我這個人是現實的人

功利取向又不近人情,喜怒無常性格反覆,我這種人大抵上算是人見人怕

 

所以自己其實沒什麼權利罵別人沒血沒淚冷漠無情

因為明白自己也有這種黑暗而無法遮掩起來的瘡疤

也許這是命運用來懲罰人的手段吧,我只能對此報以苦笑

那些曾經出現又消失的人,也許就是一個劫,我縱使想留住,也只是弄到滿身傷痕

最終事過境遷後才坦然,真的都是遺影

如果有理由,那不管多淺薄多無稽荒誕,那都算構成理由

真的要說覺得什麼遺憾,那就是眼界不夠廣、視人不夠深吧。霧裡觀人,哪曉得什麼透徹。

不過真的我還是對人性抱有信心

 

 

抱有劣根性必然存在的信心,每個人都有,只是什麼時候發作跟在哪發作的不同

也罷

當兵這段時間好比在玩雲霄飛車,什麼奇奇怪怪的問題都遇過

如果僥倖熬過那應該是老天爺要我多活幾年不讓我從他媽的斷崖上掉下去摔死

不是海阿就是山的,我在這麼容易製造被自殺的地方當兵真的好不危險~

如今這齣八點檔勝不到幾集隨之下戲殺青,不用再當人家便宜童養媳了,雖然出去後可能不見得更好,但我知道我會想辦法讓自己往上爬

 

 

 

有些事情我試圖找到真相,試圖原諒。

但是人都有自己的自私吧,所以我的自私也告訴我「為何不可以?」

往往我期望事情和平點落幕

不過往往事與願違

真的一點虧欠的感覺都沒有

自己替自己上一課的感覺很彆扭,溫故知新大概就是這樣,沒有複習自己走過的事

其實不客氣點形容,這種人本來就是這種樣子,狗改不了吃屎,你要跟這些動物溝通要費點心思吶...

加油吧,你慢慢玩,看你要演二十四笑還是武松打虎都可以,我並沒有說你的做法錯了,人自私點也不錯,反正我懶得理你了,再過沒幾十天我就他媽登出掰掰,你就留在那繼續演藍色蜘蛛網把自己搞得像刑素蘭吧~

我常常口下留情,但後來我發現這對一些人來說根本是讓他們得寸進尺的催化劑

老子的嘴巴賤起來很賤啊,會讓你一輩子痛恨我,你不要把我惹毛了。

念在起碼還是可能會碰到畢竟台灣很小,日後好相見,不想講難聽話。

不要給你臉妳她媽不要臉,惦惦自己的斤兩,別以為自己多站得住腳,從頭到尾沒看你像個成年人過,另外託灑泡尿照照鏡子,瞧閣下的尊容簡直要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怎麼能把一個人造成這樣子?

 

 

我只是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你的認同對我來說沒這麼重要,收起你那副不時想替人指點迷津的嘴臉,別再用那種先天下之憂而憂的語氣跟我說話,你要是這麼偉大可以去參加關鍵時刻......

 

 

 

 

我還在猶豫要怎麼下定論

 

也許這一猶豫就是好幾年

 

等到我們都歷經人情冷暖再回過頭,也許對方又是不同的人。

 

也許會重新找到些什麼吧......

 

 

4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