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樹 

 

 

 

昨晚老闆不在

 

 

我終於成功買到雪樹

 

 

之前每次都會被老闆影響去買其他隻

 

昨晚終於成功了

 

 

雪樹大概早在我入伍前就知道它了,只是買下它是昨晚的事,因為每次都會去買其它隻,像是ABS LEVEL

level 

 

effen

 

effen 

 

ciroc

ciroc

 

前面這幾支其實都不錯,尤其是ciroc,傳說中用蒸餾的葡萄酒,囂張吧〈價錢也很囂張,一千六百塊大洋...〉

 

 

雪樹喝起來,怎麼說,很順

 

所謂的順不是喝起來沒感覺

 

而是當妳快要吞下去的那瞬間舌根不會覺得有股辣味,雪樹的特點就是,她不見得有什麼香氣,但是它能讓妳靜下來好好感覺她的口感

 

就真的跟把雪含在嘴裡一樣〈雖然我沒含過而且最近的雪都很髒〉

 

八百五,其實算是合理的,我給這她八十五分,不過不是因為價格啊

 

 

 

 

下一支我也決定好了,那麼就是灰雁吧~

 

 

P.S決對這家公司是瑞典的VODKA大廠,但是她出的一系列基酒根本不能純飲,一定要加很多的香甜酒跟其它混搭酒類調和才能壓過那種工業酒精的臭味,但是LEVEL是她們公司嚐試走典雅純飲路線的其中一個產品,我前後買了兩支,坦白說這隻酒就算是放著不喝也很有那種格調,一千一的售價算是有點小貴,不過看在她外型這麼漂亮,就能夠讓人輕易原諒這種價錢了。

 

 

 

飲酒過亮有礙健康,行政院環保局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