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找原聲帶時突然找到這個團體

 

 

以前就有介紹過他了,這是做風特立獨行,連音樂也特立獨行的團體

 

 

siger ros

 

從冰島嶄露頭角,她們說自己演唱的語言也是那已經快要沒有人會講的冰島話,不過事實到底是如何,我想在她們的音樂中都顯得不太重要了

 

席格弱濕這個團體演奏風格應該說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流暢而迷幻〈如果單就賴忽而言的話

 

不用吃藥妳都知道他們的風格有多迷離,你會很驚訝原本似乎是井然有序的弦樂在她們手裡化成一段段暴動的樂章,似乎在找不到規律能循的行徑中強姦妳的鼓膜,但是常常出人意表的是,這個團體可是有相當多適合慢慢聆聽而非站起來吞藥自殺的音樂,只能說這種兩極的演奏風格,真的是在考驗聽眾的心臟

 

siger ros很擅長緩慢而無限延伸的弦樂做底,可能是簡單的幾個重複的琴階,時靜時動的鼓擊,或者再加一杯冰島來的VODKA

 

 

 

其實聽她們的音樂有很多時候不能享受就只能忍受,偏偏你忍受的時候又有另一番樂趣,怪哉~

 

其實習格弱濕吸引很多「文青」,坦白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它的評論都得寫得那麼基巴難懂,用上超多譬喻跟擬化的,幹嘛啊,寫文章還是聽音樂啊......

 

不過,它們的音樂確實是有毒到之處,哪毒,我記得我看過主唱在賴浮的時候用「琴弓」去拉「她媽的電吉他」。

 

總之,很多看似瘋狂的舉動都是為了要昇華音樂的境界啊,諸君就聽吧,音樂是用來聽的不是用來吵的~

 

 

 

 

 

 

 

 

 

 

 

 

喔,聽音樂小酌真享受,簡直是在催眠我存錢買落地式喇叭,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